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三大主城

标签: 兰花 活动 玩家 完成 任务 NPC三大主城

  活动时间:

  2010年7月15日更新后

  参与条件:

  等级≥20级,有结拜关系,组成至少两人的队伍

  活动内容:

  活动开始后,等级≥20级,有结拜关系的人组成至少两人的队伍前往洛阳陈夫之(144,68)处可以领取"四海金兰"任务。

  成功领取任务后队长会得到道具:金兰花,同时NPC会给出一个随机地点,玩家需要在该坐标处才能使用"金兰花",成功使用"金兰花"后会生成一个金兰花NPC。

  玩家与金兰花NPC对话,会接到金兰花的请求,玩家需要完成5环请求。玩家完成全部5环请求以后,可以与金兰花对话触发BOSS。玩家击倒boss以后任务完成,回到陈夫之处交还任务。

  活动奖励:

  完成活动后有几率得到可卖交子的花、烟花、变身道具、元宝商品。

  具体如下:波斯菊、大波斯菊、波斯兰、波斯玫瑰;落英缤纷、剑雨飘香、飞火流星、紫气东来、天若有情、人生如梦、龙潜于渊、天舞宝轮、怒海狂涛、经天纬地;变身宝珠:玫瑰花、变身宝珠:糖果盒、变身宝珠:雪人、变身宝珠:冰块、变身宝珠:大铃铛;天灵丹、地灵丹、小灵丹、土灵珠、珍兽滋补丹、马鞍。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