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三大主城

标签: 玩家 任务 获得 活动 桃花三大主城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洛阳诸葛孔亮(194,180)。

  活动条件:

  所有20级以上的玩家。

  活动内容:

  任意两个玩家组队后,每天可以到洛阳诸葛孔亮(194,180)处接受任务:前世今生(启程)。

  玩家在接受任务后,都会得到特定的任务道具:三生石。

  根据任务指引去挑战桃花阵。挑战桃花阵的任务,是一个考验瞬间记忆的小游戏。桃花阵由五根木桩组成,木桩能够像灯一样亮起。开启关卡之后,木桩会随机亮起,每次亮起一根。然后需要玩家重现刚才木桩亮起的顺序。重现正确则可过关。当玩家挑战完成桃花阵第5关之后,会获得三生石上的谜底,即另一块写有故事的道具:三生石。

  完成桃花阵任务后,将揭开了谜底的三生石交给洛阳诸葛孔亮(194,180),除了会获得一个固定奖励“缘分印证”之外,还会随机获得一个物品奖励。“缘分印证”为绑定道具,分红黄蓝橙紫5种不同的颜色,具体获得哪一种,由玩家提交的“三生石”的种类而定。

  玩家集齐所有5种颜色的“缘分印证”后可以到洛阳诸葛孔亮(194,180)处兑换一件固定的奖励时装。单独使用一个“缘分印证”能够获得增加属性的状态。

  活动奖励:

  时装:萧峰阿朱、西洋风情、血色战甲中随机的一种,有几率获得:土灵珠、金刚砂、天罡强化精华、易颜丹、乾坤壶、马鞍、变身丹、烟花等。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