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三大主城

标签:大理 任务 玩家 完成 道具 烟花三大主城

  活动时间:

  2010年7月15日更新后

  参与条件:

  等级≥20级

  任务内容:

  玩家可以在做除恶天劫楼任务的时候有几率获得道具:九宫盒。开启九宫盒从"任务一"为起点,每完成一次任务,都有可能产生两种结果,任务全部结束和任务继续进行,直到任务九为止,当任务九完成后结束进程,没有后续任务。如果玩家能一直行进到"任务九",则会开启一个"九宫格"数独小游戏,完成小游戏之后获得最后的大奖。

  具体任务分类:

  亦幻亦真:

  需要玩家去指定的地方,使用道具后召唤出三个怪物。其中只有一个是应该杀掉的,另两个是假的。玩家通过自己的判断去杀掉应该杀掉的怪,完成任务。杀错则任务失败,任务失败后只能放弃不能进行下一步。

  众里寻他:

  玩家接受任务之后,会获得一个道具叫:寻缘镜。找不同的异性玩家使用寻缘镜。当你找到的异性有某种特质与你的相匹配的时候,她/他就是你的缘分了!找到与自己有缘的异性即可完成任务。

  广结良缘:

  任务开始时会发给玩家"烫金名牌",需要玩家拿着印有自己名字的烫金名牌去和别的玩家交换。收集别人的烫金名牌即可完成任务。

  神秘拼图:

  给玩家一个图片,是游戏中某个场景的随机一角。玩家找到这一角,去这个地方使用道具即可完成任务。

  九宫数独:

  在一张九宫数独上,共计有5*5=25个格子,25个格子上有一些随机的数字,要求玩家将剩下的格子填满。保证每一横行、每一纵行都有1--5五个不同的数字。并且在九宫格的5*5的区域内,都有1--5五个数字。

  任务奖励:

  奖励:天机冰刹。集齐一定数量可以兑换烟花、时装、坐骑、雕纹图样、棒棒糖(特殊外观武器)

  具体如下:烟花:落英缤纷、烟花:舞榭歌台、烟花:飞火流星、天灵丹、乾坤壶、段誉语嫣(15天)、萧峰阿朱(15天)、月兔苍狼(15天)、饰品力量雕纹图样、饰品灵气雕纹图样、饰品身法雕纹图样、忘无雕纹图样、冥想雕纹图样、御劲雕纹图样、暴怒雕纹图样、鞋子体力雕纹图样、鞋子定力雕纹图样、腰带体力雕纹图样、腰带定力雕纹图样、坐骑:碧水金睛兽(7天)、单短武器:棒棒糖(红)、单短武器:棒棒糖(绿)、单短武器:棒棒糖(蓝)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