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三大主城

标签:系统 大理 玩家 考官 问题 获得三大主城

  活动时间:

  州试[第一轮]:每天17:30~20:30

  省试[第二轮]:每天21:00~21:30

  起始NPC:

  考官一(主考官) 大理[46,152]

  需求等级:

  10

  活动内容:

  每次的科举活动开始前一小时,就会有二十位考官携带考题来到大理城,出现在他们负责的各处考点上。

  科举活动开始后,玩家可以找到考官一(大理[46,152])参加科举活动。

  玩家可以从考官一到考官二十依次回答问题,每位考官10个问题。玩家在开始时拥有10次答错问题的机会,每答完一个考官的问题,答错机会可以增加一次。科举州试开始3个小时后,答完全部200道问题花费时间最少的10名玩家可以进入省试。

  省试一共10个问题,在考官一处进行,省试花费时间最少的前3名玩家可以获得状元、榜眼、探花的称号。

  题库分类:

  地理

  历史

  文学

  诗歌

  文史知识

  古代杂学知识

  对联

  金庸作品知识

  《天龙八部》游戏文化知识

  《天龙八部》操作及系统知识

  俗语、成语、歇后语

  奖励说明:

  经验:玩家每答对一道问题,均可获得与题目顺序相应的经验奖励。

  物品:玩家每答对一道问题,均有可能获得意外的奖励,如宝石、珍兽还童丹、珍兽技能书、打孔材料等。获得状元的玩家必然获得宝石、珍兽还童卷轴、珍兽延寿丹。

  称号:省试花费时间最少的前3名玩家分别可以获得状元、榜眼、探花的称号,持续一周。

  特殊奖励:40级以上的玩家参加科举考试,答完第一个考官的10道题目后,会得到一个名为“金榜

  题名”的物品。使用后可根据玩家等级高低增加玩家会心攻击和会心防御,持续时间为

  1小时。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