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三大主城

标签:任务 竞技场 玩家 地图 进入三大主城

  竞技场

  活动时间:

  全天开放

  活动NPC:

  竞技场接引人:大理白崇义(177,133);洛阳夏侯仁(155,107);苏州夏遂良(186,129)、束河古镇王潇(154,130)

  盟主腰带兑换:洛阳城找武林盟主于九莲(159,101)

  嵩山封禅台:

  通过大理、洛阳、苏州三大城市的竞技场NPC,就可以进入竞技场——嵩山封禅台。嵩山封禅台有4个落脚点和传送点,分别分布在地图四角,分别通往:洛阳、苏州、大理、束河古镇。地图四角区域有卖药NPC、修理NPC、复活NPC及设定NPC各4名。

  进入条件:

  竞技场地图等级35级,队伍可以随时进入参加战斗,接票的漕运商、接票的帮会商人、其他传送受限制者、武林盟主不能进入。地图中的阵营上限为500,地图人数上限为500人。

  竞技场规则:

  进入竞技场后,所有玩家根据队伍设定临时战斗阵营,与其他所有临时阵营为敌对关系。同一阵营人数上限为10人,超过则玩家进入后直接被踢回进入场景。在竞技场,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使用回城、召集令、已经定位的定位符等物品,但竞技场地图不可定位。

  进入地图后所有玩家的复活点都会设置为本地图四个复活点中的一个。复活后玩家可以获得一个BUFF,无敌30秒,可以手动取消。移动、释放技能、使用物品等操作都会取消这个BUFF。

  离开地图后所有玩家的临时战斗阵营取消,离开地图后所有玩家的重生点都会设置为孟婆那里,玩家在本场景中下线,再上线会传送到洛阳于九莲身边。临时阵营下线不保存。

  相关奖励:

  嵩山封禅台的奖励颇多,在竞技场的上中、下中、左中、右中4个位置,会随机出现秘笈。

  打开宝箱之后,竞技场内所有的玩家都会获得经验。

  在竞技场的中间,10:45 到00:45 之间双数点的45分刷新宝箱,成功打开宝箱之后,会获得武林盟主BUFF的效果。除此之外,箱子里必定会开出一件可交易的门派套装和盟主腰带。套装等级随机在30级~100级之间。玩家还有一定几率得到一件可交易的门派高级时装,此时装是九大门派时装中随机的一种。

  盟主铜腰带可以逐次升级为:盟主铜腰带,盟主银腰带,盟主金腰带,盟主七宝腰带。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