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系统介绍

标签:系统 婚姻 婚礼 结婚 可以 殿堂系统介绍

  结婚的条件

  男方>=35级,女方>=20级;

  男女双方都无配偶;

  男女二人组成一队;

  双方的友好度必须大于1000;

  双方无结拜关系;

  双方背包分别至少有一格空间;

  双方的称号没有满;

  需要花费一定金钱(一般:520520个铜交子。中等:5203344个铜交子。豪华:13145200个铜交子) ;

  也可以在元宝商店购买中级或者高级婚礼卷代替金钱花费。

  结婚方法

  男女二人组队与洛阳的月老(46,62)对话,选择“我想结婚”,满足条件的情况下,选择一种类型的婚礼后结婚完成。

  称号

  在月老处成功结婚后双方各得到一个称号“某某的娘子”或“某某的夫君”。

  结婚戒指

  在月老处成功结婚后双方各得到一枚戒指,选择的婚礼越豪华,戒指的属性数值越高。

  结婚日期

  2010年5月27日更新后结婚的玩家,查看该玩家资料时,配偶栏会显示结婚日期。如果玩家在"游戏性设置"中选择了"拒绝查看配偶",则其他玩家无法查看其配偶及结婚日期信息。更新之前结婚的玩家不会显示结婚日期。

  婚礼巡游

  在月老处完成婚礼后,月老会提醒你去洛阳的177,94找喜来乐进行婚礼巡游。并给你一个时限一小时的任务。找到喜来乐,对话选择“现在就开始巡游”,就可以开始巡游了。两位新人就会自动绕着洛阳城内的街道绕行一圈,过程中会在街道上撒出喜包,其他玩家可以拾取喜包,打开后可能得到各种药物和宝石。

  婚礼庆典

  成功完成巡游后,与喜来乐对话,选择“巡游也热热闹闹的结束了,现在该开始拜天地啦。”就可以进入婚礼殿堂拜天地了。(礼堂使用时间为1个小时)

  参加婚礼

  收到请帖的玩家都可以参加婚礼,带上请帖,与喜来乐对话,即可进入婚礼殿堂。

  请帖

  请帖在月老处可以购买,购买之后可以交易给其他玩家,每个玩家可以拥有的数量不限制。请帖有3种,普通请帖、高级请帖、豪华请帖,在婚礼殿堂里与喜来乐对话,可以用请帖兑换礼品,请帖等级越高,得到宝石的概率越大,而且得到金钱的数额也越大。

  燃放烟花

  在婚礼殿堂中可以购买烟花燃放,燃放烟花后有可能得到宝石哦。

  婚礼殿堂

  不同的婚礼殿堂中的NPC是不同的。

殿堂名称

室内设计

NPC

可以购买的爆竹种类

普通殿堂
 

很简单的设计,只有地毯,
宾客座椅,太师椅和供桌

礼花出售人、礼堂传送人、丫鬟、月老

10种

高级殿堂
 

比普通殿堂增加了拜天地的高级地毯

礼花出售人、礼堂传送人、丫鬟的数量比普通的有所增多、月老、媒婆、金童、玉女

10种

豪华殿堂
 

增加了护卫人员和仪仗队人员

礼花出售人、礼堂传送人、丫鬟的数量比高级的有所增多、月老、媒婆、金童、玉女、仪仗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