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系统介绍

标签:系统 经济 可以 出售 金钱 物品系统介绍

  玩家等级达到15级后,在允许摆摊的地点可以摆摊贩售自己的好东东给其他玩家。

  ■打开包包,选择“摆摊”后,会弹出摆摊系列界面,如下图:

  ■在这些界面中您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修改摊位名称、选择您要出售的物品或者珍兽并进行定价、输入摊位信息(也就是摊位广告)、下架物品或珍兽、收摊。

  ■当您将以上信息设定好以后就可以开始正式摆摊了,对了,如果您要摆摊的话,每次是要收取一定的摊税的,别忽略了这个问题哦!

  ■15级之前,不允许把金钱交易给别人(即玩家的等级小于15级时)。点击输入金钱或者输入金钱的时候将会出现醒目提示:15级之前不允许进行金钱交易。交易物品则不受限制。

  ■摆摊除了可以出售物品以后,还可以出售珍兽。在摆摊时,系统会弹出一个珍兽框,框里是你身上现在携带的所有珍兽,你可以选中你想出售的珍兽,点击“选择”键即可。

  其他玩家看到的出售中的珍兽的情况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