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新手教程

标签:博客 blog 游戏 玩家 天龙八部新手教程

  正在火热公测中的天龙八部在游戏中实现了目前所有网游都从未尝试过的内容:blog。

  想在官网首页看到自己的文章吗?想让更多的玩家分享你在游戏中的喜怒哀乐吗?快点来投稿吧!

  点击查看投稿帮助>>> 点击查看如何进行博客美容>>>

  凭借搜狐强大的后台技术支持和游戏开发工作人员对天龙八部制作的精益求精,游戏内嵌的blog不仅在功能上领先于现在互联网上流行的blog,更会在结合游戏特色上下重功夫,给玩家一个完全“天龙八部”感觉的blog。

  在游戏中,每一个玩家都可以将自己建设的充满个人风格的blog开放给所有玩家浏览、交流。或温馨或张扬或小巧或繁杂,一切随您喜欢。或贴上几张自己的照片;或播放一段喜欢的小曲儿;或留下自己每天的日记,比起互联网上海量信息的罗列,这里更像一个游戏中的家,一个个人网站,甚至更多。这一切比一般网络游戏中仅仅一个角色昵称所表达的内容要丰富、直观的多。所有玩家都会喜欢我们的blog并且自己亲手制作一个。

  玩家可以在这里查看博客内容

  不仅如此,游戏中的blog还将和天龙八部官方网站的blog栏目联通,玩家在网站上同样可以编辑自己的或浏览朋友的blog,结识一些新朋友,说说笑话谈谈心,聊聊玩游戏的酸甜辛苦和欢快幸福。这一切不用登陆游戏一样可以做到。

  《天龙八部》官方博客

  天龙八部的官网也更像是一个超大的blog,大到包容了所有玩家的小blog。这个大blog不仅记录了游戏的相关资料,还有所有天龙八部玩家的所感所受。玩家在自己的小blog中所留下的每一篇文字,每一张图片,只要作者同意,都可能出现在天龙八部官方网站的首页推广中。这使游戏的官方网站变成了一个半自助式的大型blog,而这个blog的维护者正是我们最富有才华的游戏玩家。

  嗨,朋友,天龙八部这只是一款普通的网络游戏吗?我们得到的却多得多呢。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