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宠物养成 > [综合] 议峨嵋加点及宝宝选择

[综合] 议峨嵋加点及宝宝选择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7-07-30 07: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娉婷莎

导读:马上要90级的,做了2个月的奶妈,可谓是辛苦哦! 额,恩,莎莎又来罗嗦了,写点心得,希望批评指教! 一,峨嵋加点选择 1,选择全血加点。 说实在我还是比较喜欢全血加点的,然后在装备的选择上,我选择加体和加气,附带加定的装备,穿上这些装备呢,血也不少,气也跟得
马上要90级的,做了2个月的奶妈,可谓是辛苦哦!

额,恩,莎莎又来罗嗦了,写点心得,希望批评指教!

一,峨嵋加点选择

1,选择全血加点。
说实在我还是比较喜欢全血加点的,然后在装备的选择上,我选择加体和加气,附带加定的装备,穿上这些装备呢,血也不少,气也跟得上,加上我本身坐怀不乱加45点定,相当于2000+的气,刷海贼雪狼随便,气够用了。大家都知道,现在各个场景怪物命中率很高,皮不厚耐得住打么,所以我选择全血,保存自己,才能更好的为队友加血。但是这种加点方法存在一定的缺点,例如,
我们的内攻就降低了,其实话说起来,峨嵋不打怪,要那么高的攻击干嘛?而且攻击技能只有4个,随便一下就全部甩完,高的内攻,我觉得不太适合我们的峨嵋,当然,你要PK什么的,那就不好说了。但是群体PK,却是不错的选择。
这种加点方法使用于多数人,我很推荐,在这种加点方法的状态下,在装备上,我们不用花费太多去打宝石了。

2,选择体,定,气,平均加点。
这种加点方法也是可行的,在体,定力,气,相当的情况下,内攻,气,血的上限处于平衡状态,当然,这时,你的血可能会少了许多,即使穿上90级峨嵋套,还是没有别人多,内功却高了许多,90级后,你必须选择4-5级加体力的宝石来增加自己的血,但是在升级或者PK的状态下,你会觉得得心应手,这种加点方法也可以考虑!

3,选择全定力加点
怎么说呢,我哥哥说我加点错误了,应该全定加点,而且论坛也有朋友指出,加全定力加点。但是我们可以试想一下,你在完全追求气和血上限的情况下加点,那么你的血又有多少,90级后,你肯定得选择4-5级加体石头来增加自己的血,当然,90后,你去雪狼刷经验会很得心应手,气和血也够用的。当然,加全定力也没什么不好。

4,选择全气加点
内功攻击肯定是高了,加上坐怀不乱,你的气也够用了,但是这种单一的加点,会不会感觉血少呢?血多抗好才是硬道理,峨嵋是辅助门派,只有在保存自己实力的情况下,才能替队友加血。当然,这种加点方法呢,加上装备上的猫眼石的攻击,特别适合PK灾实亩脶遗笥衙恰?br>
5,身法峨嵋

在怪物命中提高的情况下,你认为你的身法能有多少作用呢?比躲避,你比不过丐帮的人。现在有3级以上的命中石头,而且许多武器带名中,那么你躲避得了多少呢?

先说到这了,你要怎么选择呢?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你要做专业型的奶妈,还是PK型的新时代峨嵋呢,看自己的喜欢和选择了!
至于90峨嵋套的问题,等我升了90在写出来。


下面我们来谈峨嵋宝宝的选择。

二,峨嵋珍兽的选择。

1,血祭宝宝。
1-65之前呢,个人建议没必要高血祭宝宝了,因为这个等级我们很容易升,喝药就行了。
65级配个二代北极熊,北极熊很容易出1800左右体资质的,买本高级血祭奠打上去,再收本高级血祭放起。熊呢,带到70级就别带了,带其他的宝宝升级。等到自己75级以后,把熊卖了,配只剑龙或者犀牛打上血祭再带。为什么我们不选择一直带熊呢,原因在于,剑龙和犀牛的血资质更好,而且更适合等级高了以后带。
血祭宝宝上的书的选择:1,高级强身,2,高级反震。
强身在于提高自己的体力,反震在于打BOSS时用。你说什么瞬影吖,反击吖,虚弱什么的,没必要,毕竟血祭宝宝就是补充血的。打再多的书,它还是用来补充血的。

2,群杀宝宝
看自己的喜欢带了,老虎,和骏马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冰蚕也不错。峨嵋主要以冰攻击为主,带上冰蚕,带冰天雪地或者极冰凝杀,也是不错的选择。老虎和骏马以加力量和身法为主,其他的不加。为什么这样的选择的,我们知道,峨嵋在刷经验的时候不需要打怪,选择带群宝宝呢,是为了PK,或者刷77,做任务之用。力量再高,没有会心,它能打多少呢?同时,冰蚕也一样,应该选择加灵力和身法。
带任何的群杀宝宝,不要一味的注重攻击力量多少,身法也很重要的。

群杀宝宝书的选择:拼命,高级瞬影,高级灵动,猛击,高级虚弱,高级破绽,当然,其他技能也是不错的选择。

注意:我不是很赞同打高级借力,那是提高主人力量的,峨嵋本身没有力量,你觉得打了高级借力能有多少作用呢?

-----------------------------------------------------------------------

以上仅是个人观点,可能有许多的不足。
但是我觉得游戏这东西,自己觉得自己好玩就怎么玩吧,这年代玩的就是个性。
希望大家批评哈

【责任编辑:】

天龙八部ol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