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宠物养成 > [新手]天龙新手练级、抓选宝宝、跑漕运必看

[新手]天龙新手练级、抓选宝宝、跑漕运必看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7-04-29 18:0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许辉忍

导读:一、先说下练级吧!! 1、10级前做大理新手任务,在每个任务前都有系统发短信通知。新手任务会得到扒荐信,任务做完会得到九封(在任务品包里),千万不要销毁,到10级可以跟九大门派的接引弟子对话,学习各大门派的一招其础武功。到10可以在大理,加入门派(加入门派

一、先说下练级吧!!
1、10级前做大理新手任务,在每个任务前都有系统发短信通知。新手任务会得到扒荐信,任务做完会得到九封(在任务品包里),千万不要销毁,到10级可以跟九大门派的接引弟子对话,学习各大门派的一招其础武功。到10可以在大理,加入门派(加入门派可以学习6科不同的门派武功心法,每科心法分别附带5种不同的招式,心法升级是以人物战斗获得的经验升组,当你一种武功心法等上升,就会领悟到该心法的更高招式,武功心法的等组不能高过人物等级的5级,技能等级提高,会对应提高其招式的威力。(注:10级以后经验满了是要自已点人物栏升级键才会升级,要不经验满是会卡级的)。

2、10—15级做师门任务(师门任务就是跑跑腿),每天前20轮可以得到双倍经验,如果你喜欢打怪,可以到洛阳从标150.90坐标处NPC(刘建明)处领双去敦煌打怪。

3、15级,做水牢任务、棋局任务;洛阳左上角落,白马寺里老和尚接任务,做这两个任务除了得经验外,每次还可以得到50Y钱,可以循环做,而且经验一次比一次高(注:这两个任务都必须组队才能做,同一个队的必须每个人都是同一个任务)

二、选宝宝:
1、 10级后到洛阳宠物商店那和NPC(云涵儿)对话,进入玄武岛就可以抓宠物,在抓宠物时候要先把野生动物打死(这里的动物是逢5一个等级,捉与自已等级相同或低于自已等级的宠物;要小心红名怪,红名怪是自动攻击的,还有地图中间有个守岛神兽,这个神兽N猛),才会随机出现可以抓的宠物(可以抓的宠物名字成紫色,在地图上看的效明显),然后用抓宠技能来抓。人物20级前只级带2只宠物,20级后就可以带3只,宝宝的携带数量是有等级限止的。

2、选宝宝:
变异宝宝(优于)普能宝宝(优于)野生宠物。
忠诚/勇猛(优于)谨慎(优于)胆小
1—2个资质高的(优于)各个资质平均的(优于)力量资质和灵力资质同时突出的。
高级宠物和低级宠物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在攻击上也是,除了样子有区别。

宝宝可以分为两大类:
(1)高攻型宝宝(练级打怪用):一般选宝宝,力量资质或灵力资质要有一个突出的(最好在1200以上)。加点方式力量资质高属性主加力量,灵力高就主加灵力(高手一般选灵力高的宝宝,同样的外攻和内攻相比,外攻要比内攻攻击低,内攻高的宝宝攻击稳定)。(建议带个15级的鸭子)。
(2)辅助型宝宝(PK顶怪用):有的宝宝天身就不会当攻击手的料,但是他们却有很多辅助技能来增加主人的能力,这类宝宝攻击很菜。对这类宝宝要求体力资质高的,加点方法是以体力为主;以顶怪,辅助主人为主要目的,对技能要求比较高些。20级以下建议带圣火技能的鸭子或共生技能的狗狗。

三、跑漕运:
(大理——无量山——镜湖——苏州路线)18级以上就可以跑;
大理西门处(漕运处)交上1J做为押金,给你官票,就成为漕运商。然后,打压市场,购入铁,到大理东门,进入无量山(进入前检查自已的血,使用防御技能,给自自加上防),进入无量山走到坐标114.163的位置就有NPC(货商)和他对话(注意:这里会出强盗,抢你的东西,会出现3个,K掉他们!!!),和货商对话会出现三种情况:

1、自我介绍,如出现这种情况,就向镜湖继续进发。
2、进入黑市,点入就是卖东西的窗口,先哄抬市场,以1J80Y的价格卖掉漕运物品,然后,返回到大理。
3、哄抬/打压市场,你就帮帮忙吧!!!这样可以把你冷却时间给去掉(冷却时间就是哄抬/打压市场的间隔时间)帮忙后继续向镜湖走。

在无量山坐标160.50的位置是强盗会出现地区域,见到强盗出来打你就K掉他。进入镜湖,看地图向苏州进发(注意有坐标170.90和247.32处是强盗容易出现的地方),坐标247.16的位置有NPC(货商)和他对话与上面所说的同样情况,对话完后继续向苏州进发,到苏州漕运处与NPC对话,打开卖东西的窗口,先哄抬市场,然后卖掉漕运物品。这样就完成了漕运任务得80Y。要是继续跑漕运的话,就在苏州漕运处买入大米到大理,与上所说的跑线正好相反的(苏州——镜湖——无量山——大理)。

【责任编辑:】

天龙八部ol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